中央民族大学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少数民族语言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时间:2017-03-06点击数:

根据我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心实习生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行政秘书岗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民族教育事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相应的教育背景和实践经验,适应岗位要求的招聘条件。

(三)具有计算机、民族语背景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需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执行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所有材料及附件提交一式三份)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代报名。

(二)负责人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

四、相关待遇

优秀实习生有机会作为储备员工留用,按《中央民族大学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职工聘用管理办法》(校发[2014]38号)规定,教辅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的工资待遇从学校人员经费中列支;教学科研项目岗位的工资待遇由项目负责人从项目专项经费中支出。

五、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中央民族大学理工楼516办公室 联系人:袁老师

起止日期:2017年3月6日-3月15日

版权所有©2008-2014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少数民族语言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理工楼516室(100081)

电话:010-68932421-8016 传真:010-6893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