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全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学术研讨会会场报告开放下载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第十八届全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学术研讨会会场报告已在科学数据银行 ScienceDB(www.scidb.cn)开放,包括六位大咖的特邀报告和分会场报告,欢迎访问下载!

下载地址:https://www.scidb.cn/c/mlip

655D

科学数据银行简介:

科学数据库(ScienceDB)是一个公共的通用数据存储库,旨在为研究人员、研究项目/团队、期刊、机构、大学等提供数据服务(如数据采集、长期保存、发布、共享和访问),支持各种数据采集和许可。ScienceDB致力于在保护数据所有者权益的前提下促进数据的可查找性、可引用性和可重用性,由中国科学院计算与网络信息中心建设和运营。

版权所有©2008-2014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少数民族语言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理工楼516室(100081)

电话:010-68932421-8016 传真:010-6893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