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2017级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7-06-08点击数:

2017年5月25日上午我中心2017级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中心实验室进行。

西藏大学高定国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龙从军副研究员,我中心赵小兵教授,闫晓东副教授,孙媛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出席了本次答辩会。我中心秉着对学生负责,自由学术交流的态度重视并积极准备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硕士生有:高璐、张震、黄涛。他们的论文毕业题目分别是《基于主题木星的藏汉跨语言信息检索查询扩展研究》,《基于多特征融合的藏语微博的情感分析》以及《藏文短文本情感倾向性分析研究》。

微信图片_20170608160250

答辩会现场

本次答辩会在严谨,热烈,学术自由的氛围中顺利举行,各位研究生都做了充分而认真的准备。答辩委员们在答辩会中提出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促进学生在学术上的摄取与成长。而学生们独具创造性的观点与思维也将给答辩委员与旁听者重要的启发。

最后,热烈祝贺各位顺利通过答辩的毕业生!

版权所有©2008-2014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少数民族语言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理工楼516室(100081)

电话:010-68932421-8016 传真:010-68930880